
第二次模拟结束了,大家别养了,第三次模拟会好好写感情线与恋爱戏的[em:sfgirl:017][em:sfgirl:017][em:sfgirl:017]

2025年一月悬赏冲A活动正式开启!明天冲冲冲冲!!![em:sfgirl:058][em:sfgirl:058][em:sfgirl:058]

天魔酒馆:856064886

只想着叫陪下半身动物而且也不是真的多钟爱女主,基本的尊严都没有

那个姓武的,跟白长生的感情线,我真的挺喜欢的。因为对比下来我感觉。这种真的挺好的。但是。非要面设定成是男主的分魂。很恶心。男主他配吗?感觉欺骗了我前面所有的情感。我前面真的觉得这对儿挺好的。,不说了。这个男主。真恶心。

多自大。多目中无人。 没感觉到一点男主的品质

第一世我还能接受,感觉挺好看,但到后面呢?你让我们这种从小沐浴在祖国的教育之下。不能说多根正苗红吧?至少三观还是有的吧。至少现代人的伦理跟素质还是有的吧, 就非要搞这么恶心,男主人设一点都不讨喜。看见他我就恶心, 我这个喜欢看变嫁的,我恨不得这个是百合也比这个男主强。

第二重启看完建议别看了纯恶心直接跳结局吧明明前面写的很好

喜欢女同治愈仙侠的朋友, 可以看看《我的美人师尊,躲不开的偏爱呦!》, 一起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