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个姓武的,跟白长生的感情线,我真的挺喜欢的。因为对比下来我感觉。这种真的挺好的。但是。非要面设定成是男主的分魂。很恶心。男主他配吗?感觉欺骗了我前面所有的情感。我前面真的觉得这对儿挺好的。,不说了。这个男主。真恶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