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世我还能接受,感觉挺好看,但到后面呢?你让我们这种从小沐浴在祖国的教育之下。不能说多根正苗红吧?至少三观还是有的吧。至少现代人的伦理跟素质还是有的吧, 就非要搞这么恶心,男主人设一点都不讨喜。看见他我就恶心, 我这个喜欢看变嫁的,我恨不得这个是百合也比这个男主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