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谅作者这几章有点水,因为作者现在有些忘了前面的剧情了,在回忆之前的剧情……[em:sfgirl:029]

咕咕咕,今晚就码,咕咕咕🕊️🕊️🕊️

这就码这就码,这几天作者放假回家打游戏打上瘾了[em:sfgirl:001][em:sfgirl:001][em:sfgirl:001]

怀念一下在菠萝包看的第一本小说

好歹写个结局吧,哪怕再烂

文笔幼稚,居然直接明写主角的情绪,这导致了我在看本书的时候感觉像在吃快餐

好恶心啊亚莲,不仅洗脑还记忆操控,还是唯一一个得吃的,作者还整天洗她,不是她想伤害你,是她太孤独了所以她无罪说是,最后火葬场的也只有雅儿贝儿,对主角伤害最高的亚莲却半点没事…

好看!月票支持一下!

好看!月票支持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