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看还是好看的,但如果真带脑子看其实有挺多的毛病的,十万边军在手,说实话真不知道二公主为什么能这么跳脸,而且看描写这个朝廷也是烂完了,低下百姓居然没出个闯王,边军能这么久没军饷居然也没反没闹还是太奇怪了,而且还有军官通敌,说实话仔细想想有挺多问题的

用课本上的说法就是这个王朝已经是晚期了,到头了,还有几个傻子搁那真王位,让后在一次天灾或者人祸,要么低下百姓造反改朝换代,要么外地入侵王朝覆灭照样改朝换代,要么臣子夺权国家分解进入乱世,像书中写的,只是有权者在那作妖,百姓受尽折磨一言不发,边军将士无饷无粮只是有些怨言不反不闹

回复@太态泰 想不出来大公主怎么赢,二公主为什么这么敢,三公主为什么这么窝囊。军饷三公主府上自费出,我看这边军都成私兵了,居然也不反,可以说三公主不想争,但是大公主二公主想,三公主不争自己肯定是不会好过的,争了就赢,有兵权就是这样的。至于我们的赵丞相,他赢了大家就一起进五代十国

有爽点,但是不带脑子不够爽,带了脑子看不爽,再打磨打磨吧

还真是,确实卡在不上不下的地方了[em:sfgirl:046]

确实,帮人赶回去了,还要剁兵权?放在京师里至少能监视,然后慢慢切香肠也行。放回来还逼,10w人分分钟打进长安[sfem:3:295]

回复@太态泰 感觉这个朝廷的人都精于政治游戏,但都不知道政治游戏在绝对的实力目前更p一样[sfem:3:295]还在那里硬削兵权,是真不怕削出事来[sfem:3: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