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群:1080213514

现在看来感觉三位公主不联合基本赢不了赵丞相

好看还是好看的,但如果真带脑子看其实有挺多的毛病的,十万边军在手,说实话真不知道二公主为什么能这么跳脸,而且看描写这个朝廷也是烂完了,低下百姓居然没出个闯王,边军能这么久没军饷居然也没反没闹还是太奇怪了,而且还有军官通敌,说实话仔细想想有挺多问题的

最近剧情太无聊了,男主过这么舒坦对得起书名吗,而且不爽啊,以前男主受点苦,但人做成实事了看的也爽,现在呢,一个水车说一年,路径依赖了?还沉迷于发糖、一章两章可以,发这么多不齁的慌吗,油腻成啥了,而且你男主在那腻歪享受那群反派干坏事真的让人看的爽吗?

好看!月票支持一下!

好看!月票支持一下!

好看!月票支持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