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近剧情太无聊了,男主过这么舒坦对得起书名吗,而且不爽啊,以前男主受点苦,但人做成实事了看的也爽,现在呢,一个水车说一年,路径依赖了?还沉迷于发糖、一章两章可以,发这么多不齁的慌吗,油腻成啥了,而且你男主在那腻歪享受那群反派干坏事真的让人看的爽吗?

我想看的是男主心怀苍生,这本书的前面做到了,但问题是问题还没解决,发糖可以,搁几张发一次不行吗,我本以为不是无脑桃文的,你前期也没咋发糖啊不一样看过来的,这么着急干嘛,真急你就直接真刀真枪上啊在那雷声大雨点小的,配上反派小动作不断观感简直拉完了

无意义的发糖和拉扯太多了,这本书的重点是这个吗,无脑桃文那么多缺你一篇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