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觉有些问题啊。如果把烈阳星作为常驻写的话那夏星妍这个角色定位绝对会成为很大的雷点啊。先不说这已经是有了少说20岁的差距。在本身主角有老婆有女儿的情况下,主角至少不能和下级有这样的关系。主角对于其他人应该是成为他们人生中的光而不应该出现这种畸形的关系。我觉得这种情节越拖越影响观感
看剧情的走向我认为夏星妍就是帮助主角恢复记忆的牺牲品[em:sfgirl:001]变成魔女感觉是板上钉钉的事[em:sfgirl: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