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墓?
不更了吗[em:sfgirl:017]
感觉有些问题啊。如果把烈阳星作为常驻写的话那夏星妍这个角色定位绝对会成为很大的雷点啊。先不说这已经是有了少说20岁的差距。在本身主角有老婆有女儿的情况下,主角至少不能和下级有这样的关系。主角对于其他人应该是成为他们人生中的光而不应该出现这种畸形的关系。我觉得这种情节越拖越影响观感
更新呢?
好看!月票支持一下!
过了5年了的话,女儿也该成长一些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