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写的什么鬼玩意,明明境界那么高,让她成功就算了可以勉强认为他是自愿的,然后现在被威胁了急了也就心里急一下,咋滴黑龙就只是play的一环呗,那你重生回来那么高修为有个屁用我请问呢?主角底线直接就没了呗,一点逻辑没有,直接掐脖子干她啊,怕暴露修为直接给二公主上禁制呗,真tm白重生了

明知道有问题还不上去控制别人就挺让人算计一点后手没有,可以解那个药的时候想着去享受算了咋滴被榨了一点还手能力没有了还会急了?二公主是跟储君一样在干这事之前签协议了吗?凭什么让她这样上?你这样写那储君和狐狸知道了按人设她们是不是也可以直接下个药直接上呢?狐狸就按照她为了防止别人控制

圣地自己生一个赖,储君就是二公主都有了,她凭前世和如今的身份凭什么不能有?

理解你的愤怒,但在那个环境里,还有个闻仲在外头监视着,主角是打不过的。真按照你的意思来,主角直接暴露,反倒会被闻仲控制。之后的章节也明说了主角的计划是准备等二公主登基后再强上的。

在这事上,主角感官上确实是享受,所以才没有反抗,也没必要。 之所以没在该章节中描述主角的感受,是担心被404掉(现在审核变严了)。 只能在后头的章节补充回主角的想法与计划。同时,也能借此让女主们产生危机感。

黑龙差点被擒的那个问题,小弟只是想引出主角知道狐尊已经控制黑龙这件事。 假设二公主真得手了,用你的话讲,以主角的修为确实是可以反制的。 因为主角至此至终并非真的被二公主控制,随时有实力杀掉二公主。 (那一章中也明确了这一点,主角是随时能灭掉二公主的,也差点准备动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