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看到上架了感觉储君做事好恶心啊,想问下后面不会那么容易得吃吧,会抱憾终身吗

额,这么说吧!男主对储君是没有爱意的,接下来剧情她也没那么容易得手。至于抱憾终身,她一周目就已经是了,二周目结局还没确定。主要看读者反馈,有些读者就希望结局是在一起,小弟看反馈吧!总之承诺后宫全收就是了

回复@Morioo 儲君不是女主嗎?而且重點不就是看重女追夫嗎?而且暫時看下來並沒有對儲君有負面歡感,還是作者大佬改過?

回复@SesameTofu 对啊,储君是女主,重点是在追夫上,但目前男主确实对储君没有爱意,反倒有点嫌弃。之后储君开始追夫后,男主态度才会改变。至于是对储君改观,还是继续厌恶,就得看你们反馈。你们爱看在一起,小弟就往那个方向写。爱看抱憾终身,就往另一个方向写。小弟是无所谓的。

回复@Morioo 都来看后宫文了,只要女主没犯什么原则性问题(绿以及主动害死主角之类的),那当然还是希望最后能后宫圆满包饺子了[em:sfgirl: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