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是怎么写的呀?前面你说主角获得了魔王的能力很强,还轻松的打败了80级以上的三幻神,后面打一个五六十级的,秒不了,还导致人家临死反扑,把一个好人杀死了,你是会写的啊作者,吃书吃的真快,你是把主角当弱智吗?我都替主角心累,猪蛋,你自己设定,好歹是个成年人啊,你设定的跟一个10多岁

设定的跟10多岁的孩子一样的心智,获得了强大能力,不去锻炼?掌控这个能力,完了,出事儿了,这个时候着急了?有一种十几年前的小说的美感,日常文写的不日常,无敌文写的不无敌,打怪升级写的不打怪升级,既然你不想用魔王的能力,那你靠自己锻炼,那不抓紧时间,赶紧去提升等级,解锁技能!

回复@音泉羽 而且你一开始设定主角升级有奇葩技能,你哪怕每隔5级给主角一个奇葩技能,虽然奇葩,但是可以在关键时候有用也行,主角都15级了,自动升级的技能只有一开始的屁股撞击?获得新技能还是从魔王那里得来的,没技能,那就用魔王多收集点技能,然后用到正常自己的身上,这样也不会缺技能

还可以针对自己的缺陷来收集技能不好吗?莫名其妙,文青什么呀?不写悲剧能死人呐,你都写了是无敌文了, 前面三幻神。整个大陆上你都设定只有一个手掌的人才能打过完事儿,再过二三十张主角就不行了, 完事儿不能秒掉敌人,而且对面都对你产生杀意了,杀了能死人是吧?把主角写的跟弱智圣母婊一样

人家都说作品里的主角相当于作者的孩子,你是孩子的后妈吧,我真无力了,我是太想吐槽了,作者,你真牛逼克拉斯呀!发明了冰淇淋,你搞个商会呀,缺钱搞个商会呀。缺钱搞个商会呀,哪怕自己不想搞,你把这个配方卖给别人行不行?每天收点利润不好吗? 而且美食传遍大陆每一角,你去哪里都能吃到

回复@音泉羽 多方便,多好的,想升级要钱呀,要钱呀,脑子连转圈都不会转圈,这个异世界没有整什么,你能整出来整出来呀,然后给人家售买制作权呀,自己每天躺着都可以获得利润,不香吗?C级又危险,你又不愿意提升自己,唉,气死人了,写个小说连爽点在哪都不知道,我替主角,对于作者你真是着急

写个小说,你想要赚钱,你想要有成绩,你先把握好爽点行不行?怪不得这点成绩呢,现在不是十几年前那那种一直压主角,大家都乐意看的,生活已经很累了,你既然写了无敌文,那你主角强一点又怎么样了?虽然主角获得了魔王,但是他可以魔王的能力来帮助。让世界让变得更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