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是那种一直在心里认为自己有罪(为什么没有更强一些?为什么是姐姐消失了?),想要赎罪,但被借此利用受到欺负的感觉。 并不想变成女孩子,但变强和救姐姐只能变成女孩子,然后被狠狠的要挟(名额稀有,你要珍惜)(是我自己想成为女孩子),习惯后不断压抑纠正自己慢慢变成现在性格的感觉。
以上纯基于自己脑补,期待日后可能复更吧[em:sfgirl: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