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本不写了吗?
离开学校太久了,快要忘记校园生活和那种少年气了,没那份心境了,很大可能不会再捡起这本书了
回复@三天饿九顿2N 随着朝夕校园朝气的生活淡去,我也理解作者的无奈,不过不考虑为这本书道个别吗[em:sfgirl:022]
回复@你也有过爱吧 这本书是我刚毕业没多久的时候写的,那个时候遭遇了社会的毒打,特别想回到学校,才写了这本书,后来由于工作入职原因,刚开始比较忙,这本书就搁浅了。 我始终记得这本书里的角色,总觉得她活在我的想象中,没有给她结局,想着某一天再尝试着写一写她的剧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