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还真是魔幻,上星期还在持续延续了半年的备考生活,这星期接连经历了家人生病和莫名其妙通过的秋招,今天周一就要去入职报道了,得到这份待遇不错的工作后也还不知道考研要不要去……只能说这就是人生啊
永远不要美化你没走过的路,这是小学课本诗上就在说的道理。嗯,走一步看一步吧?[em:sfgirl: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