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恭喜黑猫猫再次完结!超棒的纯爱变嫁🥰
黑猫大大对傲娇可爱小卡缇的形象把握太好了,扭捏但又喜欢瑟瑟的感觉直击我的灵魂!大大对傲娇的阐释简直到了出神入化的地步!格雷的重力感也写得非常到位,两人之间甜蜜而不失起伏的恋爱令人忍不住心跳加速!感情线循序渐进,丝毫不拖沓,读下来感觉非常舒服。
也看到有不少人说完结的太快了,有很多情节并不完整,其实在我个人看来,卡缇与格雷的恋爱故事到此已经圆满了,所谓的其余种种对于作为核心的感情线来说反倒是累赘,就这样完结刚刚好。我也看过许多类似小说,掉了马甲之后还在讲后续的故事,拖着不完结,单纯看男女主发糖反而使情节变得枯燥乏味,降低整体观感。本书的节奏就刚刚好,并没有出现感情线完结但故事线还没有完结的情况,整体观感非常舒服。
以上。
(第一次写长评,如有问题请多担待,欢迎书友讨论)


黑猫我爱你[em:sfgirl: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