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S:本人在看的时候本文更新到了第14章。
首先先批评一下作者,更新得太慢啦!然后感觉作者有几个词用的很频繁,略微有一点点影响观感。还有主线貌似不是那么明确,不过结合主角都紫砂过一次的经历来看的话,这样好像反而很合理?别的话目前感觉都没什么大问题。
这14章看下来,我感觉到的就是:作者很会埋伏笔,而且是会给线索的那种伏笔。我正好最近比较吃作者这种第一人称的文风,看这本书的时候,常做的事情就是想到:“诶?这个地方是不是前面哪里提到过?”,然后就会翻回去看,果然作者已经埋下了暗示。现在给我干出PTSD了,容易多想这里为什么要这么写。
原本我是在洋柿子那边看的比较多,大变赤过也很多,那种开头精品大果后面摇身一变,变成地果的比比皆是。作者前几章写的那些角色反应细节我觉得很可以深挖,给的代入感也比较强。我最开始是被浴室洗澡那段吸引的,直球就是要配傲娇口牙!然后后面的每章都有吸引人的点,结尾都结得很折磨人(`Δ´)ゞ
第十章以后作者改为了公主的主视角,和亚托莉主视角的观感完全不同,作者会在字里行间中透露一些之前亚托莉主视角时候公主的内心。这里就要再提一句了,我感觉作者的情感描写细腻啊,很细腻啊(赞赏),有那种日轻的味道了,不过因为是西幻题材,所以又有别样滋味了。
还有,我突然想起来,作者每次换视角的时候,第一句就会用名字的出现来表示“视角变化了”,比如刚转变视角到艾莉丝身上的时候,第一句就是她叠在叫她的名字,我觉得这样就很自然就过渡视角了,然后作者在末尾还会特意强调换视角了,看得出来作者已经在尽力避免咱看晕了(˘̩̩̩ε˘̩ƪ)
最后,祝作者早日爆火哦( ^3^ )╱~~
还有,妹妹什么时候出场啊喂,再不出场就真被偷家了口牙(╯‵□′)╯︵┴─┴


(车万探头) 感谢⑨的长评和打赏,我没想过我才写这么点也会有这么高质量的长评[em:sfgirl:012]你反馈的这些问题我在之后会尽量尝试避免的[em:sfgirl:002]至于更新的话,码字实在是太难了,等我有经验了可能会快些[em:sfgirl:012]?

妹妹的话还要后一点才会出场,我已经尽量提高她现在的存在感了[em:sfgirl:004]最后,感谢您的阅读和评价[em:sfgirl:051]

回复@我不看百合XD 作者加油˶>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