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第一次忍不住评论,这个第二卷的结局有点逆天了,前面挺好的,结局感觉完全是作者为了强行推剧情而推,强行让2个角色下场,让其他角色有机会出来,这么做是何意味呢?你一定要让别的角色出场吗?以为是细糠,结果是史。就这一个地方,作品直接废了。有考虑过读者的感受吗?全是胃疼剧情,我都没有看下去的欲望了,能继续看下去到底是什么人?大小姐和皇女写成这样,后面再怎么补都补不回来了,已经没有刚开始看的时候的感觉了,没有看的必要了
[em:sfgirl:017]
其实还好,也就第二卷和第三卷开头胃疼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