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一只虫子,喜欢吃人很正常吧,作为现代人类,喜欢二次元很正常吧。那不如把人都吃了,然后以二次元(虫子)的方式生产出来,逢人就说自己是同谐,想要成为二次元就被自己吃掉,这听起来多棒啊。毕竟给帝皇打工多少感觉有点不靠谱,跟着四小贩干更是难绷,不如自立为王。呱呱呱呱呱呱呱呱呱呱呱呱呱呱呱呱呱呱呱呱呱呱呱呱呱呱呱呱呱呱呱呱
以后也别造虫子了,专门造些娘化生物吧,说这不科学,就向亚空间借点力量(*≧m≦*),嘿嘿嘿,娘化基因窃取者,嘿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