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这本的开头可以称之为神作,可以看出来千月是有写作功底的,尤其是莲出场的那两段,上一世的设定是真的惊艳到我了(当初我看这本书就是被这一段吸引的,如果没有这一段,我可能会把它当成一本普通的西幻火葬场文),但可能是因为第一次写吧,没有一个成熟的思路后面越写越烂,人物经历和性格开始重复逐渐出现类似情节。再比如,也不能说文笔就是某些地方略显幼稚比如伏笔埋的都特别浅,生怕人不能一眼看出来。但整体上来说这本并不是不能看的水平,还是很可以的,希望下一本,不要再像另一本一样出那些设定重复的“同位体角色”,希望千月先好好思考一下再开下一本,当然如果还有的话。


感谢支持[em:sfgirl:029][em:sfgirl:029][em:sfgirl:029][em:sfgirl:029][em:sfgirl:029][em:sfgirl: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