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额。。。我说实话,又是经典除了男主和女主以外,其他人全是势利眼和胆小鬼以及弱智,就全是恶意,所有人就各种看不起。我是很好奇这种世界观是怎么写出来的,这种世界又是怎么能做到正常运行的,没有一个正常人,这种世界是我我就觉得完全没有拯救的必要,炸了最好,除了让人脑淤血我想不到任何好处。主角提升女主好感的事件也挺蠢的,就感觉女主像是个弱智一样,就男主做的事,哪怕没有男主随便换一个正常人,都能轻易的刷女主的好感度,所以没有任何爽点,本来我还挺期待能写出啥剧情的,结果你这书的剧情完全就是由一群弱智来衬托主角这个正常人有多正常来写的,我真不好评了,没意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