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YD三个人凑不出一张嘴是吗!
一遇到问题就直接情绪上脑急急急,然后问原因也不说话,牛魔的我是主角我直接跟这帮神人爆了,一个比一个拧巴(虽然主角也不咋像人,但是考虑到信息差,我只能说,这把打的勉强算人类范畴)。
构造的艾蕾整天想着推开主角,我推你大坝!你是魔王你就不能想着拉拢党羽阻止献祭,或者努力变强把整个王都当杯子用吗!?你个弱者!遇到问题就光想着伤害自己最在乎的人,被主角稍微一点美人计就迷的找不到倍然后左脑肘击右脑,意志判定大失败!!!!😡😡😡
构造的王女也是神人来的,一句我喜欢你有那么难说吗,前面猪操作,各种想办法逼着主角接受她,后面发现其实自己只会给主角带来麻烦后,转职神秘重力女也是弱者中的弱者!明明有无数种办法可以拉好感,但是偏偏选了最差的方法,明明可以读心却总能做出铸币操作,这把是不是你打的有问题?!!!😡😡😡
总之就是,我作为一个智力正常的人类,看到三个神人同台竞技,然后发现这三个神人都是一个人写出来的角色,我感觉人类文明可能凶多吉少了😭😭😭😭


[em:sfgirl: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