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节奏太快了啊,如果这就完结了感觉很多剧情显得没有用了啊?还有感觉世界观啥的说得太短小了你懂吧?还有不应该一点点积累再决战吗?如果写帝国被灭但其实教会在演之类的,那这样感觉还可以写下去。我还觉得校园时期要写多点,最好混的风生水起,然后来点掉马甲啥的是吧,校园时期去外头执行任务,机缘恩怨啥的穿插进来,马甲多套点,最后狠狠地爆,这不直接给读者看爽?故事可以从校园到帝国到魔裔这些大主线,中间又有点别的地区的情节安排,慢慢将世界观展现出来,不要太急了,最后人物对话确实可以简洁点的。理清思路,慢慢来,加油吧瑞士卷


人物对话要有对话感,我感觉读这本书时有很多地方的对话显得很第三人称你懂吧?瑞士卷你写人物对话时要带人角色啊,像(薇娅也觉得很是赞同)这种要少写点,如果连续出现多次会很赘余,读起来感觉很废话(没有恶意)良药苦口利于病,忠言逆耳利于行,希望瑞士卷能更进一步,干巴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