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被窝骑士。

泪目!终于到了完本的时刻!

按照惯例,该和支持到这里的读者聊一聊。

不过在这之前,我只想鞠躬表示。

谢谢大家的支持!

回首来看,这本书也算是命途多舛,当然,和读者大大们没有任何关系,主要都是我的问题。

一,最重要的,也是最主要的原因,作为新手,实在是经验不足,犯了一些错误,让读者大大们有了不好的阅读体验。

抱歉!!!

二,个人工作原因,因为本人在医院上班,这地方工作强度确实有点难绷。

一个月30天让我连上24天班,这是人干的事情?

因此,更新速度确实提不上去。

由此带来的问题——节~奏~慢~了,伏~笔~要~被~忘~记~了。

不止你们忘,我也忘了()

以至于有许多设定更改让我有些苦不堪言。

好在兜兜转转这么久,我终于是写完了。

就像是编辑说的一样,完成比完美更重要。

到现在,我突然有一种怅然若失的感觉。

写作对于我来说,有一些生活节奏上的困难。

不过,我还是感到庆幸,从以前到现在,我的创造热情一以贯之,并未泯灭。

对于我来说,写一本书就像是解一份难题,并且追求一个完美的答案,只可惜,总是有着这样那样的遗憾。

虽然如此,我还是想要努力,争取让下一次的答案比上一次要更好。

同时,再次感谢所有阅读过这本书的读者,尤其是那些日日夜夜追更和评论的小伙伴。

真的,万分感谢!

「番外会有,会以自由(free)形态出击!」

「但应该要等一段时间,让我休息一下。」

关于下一本书,其实有了几个想法。

一个是变文的魔法少女题材(应该会以神人魔法少女的抱团的方式展开),一个是西幻末世的女主文,可能更加类似公路片一样的想法?

还有一个想法——女主文的中式超凡王朝,甚至有一个非常好的开头想法。(可惜,被人评价为:写乱lun?你已有取死之道!)

至于如何选,可能还是需要和我的责编好好商量一下,并且去存稿。

对于剧情的打磨,我也需要更加仔细做准备,才能写出来读者真正喜欢的东西——爱与希望。

希望我们下一个故事再见!

2026.6.12

上一章目录下一章
切换电脑版  返回顶部↑